冬之蝉312

存放一些脑洞

【瓶邪脑洞】相亲

吴邪坐在小王府的茶园里嗑瓜子,对面的小花面无表情地玩手机。

吴邪受不了了把瓜子皮一扔:“我说我一年也来不了几次北京,你能别变着花样给我介绍对象么?”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小花幽幽滴说,继续戳手机,然后一翻手推倒吴邪面前,“你看这个怎么样?”

“………………不够白。”

手指一划:“这个呢?”

“腿太短。”

“这个身材可以吧?”

“一看就闹,我喜欢安静的。”

“这个是我压箱底的。”

“这表情包么?我喜欢没表情的。”

“切!”小花把手机收回来,“直接说你喜欢门——”没说完就被一颗花生米砸中。

“不许说那个字!”

“啧~不逗你了。“小花从包里掏出几张照片,”你上次让我查的湖查到了。“

吴邪接过照片快速的翻阅。

“这是个画家采风时从雇的直升机上拍下来的。”

吴邪目光悠远的看向窗外,想要摸烟,又想起茶馆不让吸烟,只能把照片在桌子上戳了戳,“谢了!”

“想谢我能不能答应我件事?别送秀秀乌龟了!我家要转行开鳖精厂了!”

吴邪把照片往包里揣:”那玩意最好伺候,送个猫猫狗狗你更没空弄。“

“你能不能去看看秀秀?”

吴邪停住了动作,但是没有抬头:“………………你还是有空多给她介绍介绍对象吧。”

“无情。”小花蔑视的说。

吴邪伸手招呼服务员结账

“那也总比谎言要好。”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