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蝉312

存放一些脑洞

[贺七夕]瓶邪段子——小视频

吴邪在翻小哥存在手机里的线索时无意间发现了一段视频,视频的镜头是朝下的,没有什么内容只能听到对话,可能是闷油瓶发现有人来了赶紧放下手机造成了误操作。视频里传来二叔的声音,听上去情绪并不好:

“…上次的话我还没说完。你为什么跟小邪回雨村?你知道小邪的身世吧?你肯定知道。他已经为你折腾掉半辈子,我们做长辈的就想他平平安安过完下半辈子,就当一个普通人。”话音顿了一下,吴邪听到点烟的声音,接着二叔继续说:“他要是一直跟你一起,哪天身体里的东西醒了,我们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要是不在,他早晚会放下,他的故事就结束了。这一切也许就结束了。”

镜头在这里晃了晃,然后一片漆黑,应该是闷油瓶把手机放进了兜里。隔了许久,视频里再次传出声音,是小哥那平缓又淡然的声音,他说:“是他把我接出来。他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视频后面长长的进度条再没有内容,直到闷油瓶发现把摄像关掉。

吴邪笑眯眯的,偷偷地把这段视频用蓝牙传到了自己手机。

(贺七夕,自己做糖吃[挤眼])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