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蝉312

存放一些脑洞

[瓶邪脑洞]一生所爱

之前想过一个大纲文:

    小哥发现唯一就吴邪的方式是把自己身上能使人长生蛊虫过到吴邪身上,于是他让吴邪跟他回一次长白说要告诉他终极的秘密,吴邪觉得看来这确实活不久了,小哥都要了他最后的心愿了,于是俩人就出发了。这一路他们就像一对普通的亲密无间的友人、兄弟、甚至是情人。小哥跟他说了很多张家的事,无关秘密,只是他记忆中自己的人生。

    在青铜门后小哥把虫子过给了吴邪(过程略)……吴邪醒来时发现小哥头发已经全白并且衰弱的不行,小哥说你走吧我走不了了。吴邪把他背出来,一路上跟他讲话,讲着讲着,小哥就在背上没声了。吴邪把他带回杭州,小哥并没有死进入了深入昏迷,类似植物人,吴邪把他放在十一仓特质的水下棺材里。二叔和日天这时候才发觉,此时的吴邪就像一柄可以斩杀一切的剑,却又好像下一刻就会折断。那个他们曾经认识的,善良的决绝的,会贫嘴会耍赖,永远希望所有人都好的吴邪再也回不来了,如果张起灵不再醒来。

吴邪对二叔说,我现在只是个疯子了。

还没想好怎么HE(被PIA飞)

想表达什么?大概是有时候人会把自己的灵魂,放在另一个人身上。

(我去听一遍《一生所爱》哈哈)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