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蝉312

存放一些脑洞

#全职脑洞#【卢瀚文X王杰希】脱轨

写在前面:众所周知全职CP众多,但我保证PO主这个CP你们之前都没有见过…都没有见过…都没有见过(回声)什么你不信?【卢瀚文X王杰希】这种组合你们之前见过么见过么见过么!大声点!PO主也不知道撞了什么邪偶得这个清奇的脑洞!真真北极一人圈欢迎大家一日游!!! 


    每个人都需要释放压力,特别是那些控制狂和完美主义者。王杰希大神为了维持他平日冷静自持永远死理性派的人设,偶尔也需要放飞一下自我。谁都不知道他在荣耀里有个小号,当然,魔道学者,性别男,模样极其普通,装备极其普通,过目即忘,偶有撒欢的妖孽表现被目击,但因为实在上的太少,也没变成上古神话在风中流传。

 

    然而命运弄人,休战期的时候大神也会无聊,上游戏遛弯路遇野兔BOSS然后就被个小剑客组了,结果这一战杀的昏天黑地日月无光,两个人的配合那叫一个心有灵犀,攻势那叫一个行云流水水银泻地地动山摇……总之就是日天日地!王杰希大大汗毛都炸起来了,早就忘了上一回这么爽的任性发挥是什么时候了,更让他惊讶的是这个小剑客能完全跟上他的节奏洞悉他的意图。胜利后的小剑客更是欢天喜地的围着他转圈圈,周围都被文字泡包围了“我很厉害吧我很厉害吧你也好厉害你也好厉害”“我们做朋友好不好我们做朋友好不好我们做朋友好不好”“以后你当我的专属魔道吧以后你当我的专属魔道吧”“@#¥%…&”于是两人就这么加了好友……

 

 

    爽的感觉当然是会上瘾的,王杰希虽然默默觉得这样不好,但每次上游戏都无法拒绝小剑客的组队邀请,然后俩人就去找个副本爽一下。相处多了就慢慢聊起了家常,小剑客说有没有人说你风格很像那个大小眼的“魔术师”,王杰希冷汗,表示那是自己偶像玩魔道的很多喜欢他自己只是学个样子,结果小剑客说你比他有意思,他为了自己的站队牺牲太多个性了,真的很想有朝一日看看他完全释放后的上限在哪里。不经意的话让屏幕前的大小眼在一瞬间瞪成了一样大,王杰希看到自己的小魔道面瘫着说:游戏要赢,赢就行了。结果小剑客很不认同的让人物做出了摇头瀑布汗的动作,他说:游戏要好玩,好玩才重要。

 

    卢瀚文并没有刻意隐藏身份,所以很快被职业圈扒了马甲,但他很喜欢自己的小魔道不知道或者假装不知道的态度。他也揣测过这个小魔道到底是谁,对方经常指出他打法不合理的地方,但是鉴于小魔道本身更不走寻常路,所以指导他也没有什么立场,最后对技术的争论总会衍生到没营养的斗嘴。他认为自己已经洞悉了这个小魔道的傲娇属性,所以不太可能是那个大神……

 

    但这边,知道真相的王杰希到没有多震惊,只是觉得自己这样不好,更不好了……他是个控制狂,他要保持人设,他要把命运可能的支线拍死在新手村。纠结过后,他决定少上游戏。,渐渐淡了就算了,少年的注意力总是转移的很快的。

 

    卢瀚文是个很直的孩子,直就难免一根筋,一根筋说白了就是认死理。他的小魔道不上他就单刷,他等着他的小魔道,他怕他三次元太忙太累或者不开心,每天都给他发消息到游戏里的邮筒。他不知道每天夜里有个小魔道登下录就是为了开邮筒,都要把王大神逼成王大神经质了,王大神经质每天看邮件的时候觉得自己这样更怪异了……休赛期就这么样风平浪静的度过了……

 

    他们成为网友后第一次见面是在全明星赛后,卢瀚文找到王杰希的酒店,那时候王杰希刚把小号挂上去,听到有人敲门就把游戏最小化了。开门看见小卢,大小眼都瞪圆了,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小卢同学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少年的清新之风扑面而来,他手里捧着一张自己COS成魔道学者的照片说:“前辈这么晚了打搅您实在不好意思,您能给我签个名么,我有个网游是您的粉丝,他最近不开心,我想把这个送他让他开心一下。”王杰希大大的内心被撩的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卢瀚文被让进屋里,他觉得眼前的前辈有点莫名的局促还眼神闪躲,可能是大小眼对焦方式跟常人不一样。王杰希翻了半天找不到笔,他说小卢你先坐,我去隔壁借个笔。事实是他不但借了笔,还灌了好几大杯凉白开,许斌以为队长吃夜宵吃齁着了。结果就在这个空档,少年瞄到了前辈电脑桌面上的任务栏,在旺盛的好奇心催使下,点开了窗口,于是——大家懂,王杰希大大的马甲……掉了。

 

    不知道自己已经掉马甲的王杰希前辈给晚辈签名的时候说话都带着几分温柔,但眼前这少年的神情怎么跟刚才不一样呢,一会目光炯炯一会又飘忽迷离,但眼神始终没从自己身上揭下来。大神没被人这么近的盯着过,内心那一半海水都要被另一半火焰蒸发了。卢瀚文是带着古怪的神情离开的,王杰希看着小孩恍恍惚惚的下了楼,下意识的往裤子上抹了两把,手心里都是汗啊!

 

    后来整整三天他都没收到小剑客的邮件,他想,这可能就是隐藏剧情的结尾。

 

    然后在第四天,他收到了卢瀚文加他QQ好友的申请,通过后,对方很干脆的甩来一个房间号和密码,留言只有:开你大号来。

 

    竞技场的房间,剑客流云剑指悬于半空的王不留行说——念在往日情谊,让我看看你的上限吧!

 

    这不是王杰希打的最艰难的比赛,但绝对是他最全情投入的比赛,是他最富感情色彩的比赛。战斗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去想但又好似把两人“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都在脑子里过了个遍,他感激自己的好记性,为了回馈这段宝贵的记忆,他将完完全全的自我,在这场较量中,展现给这个孩子,他以为这是他最宝贵的也是唯一能赠与这个少年的。

 

(虐童的过程不表,其实作者不会写)

 

当王不留行的扫把扫掉流云最后一点生命的时候,他看到流云冒了一个泡——

 

你果然像我想的一样厉害啊: )

 

金灿灿的荣耀二字铺满了屏幕。王杰希定定地看着进度条向前,就像在读一首送别的诗。

 

这回……是彻底结束了吧……

 

事实证明,前辈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他那点忧伤的小泡泡还没来及发酵呢,刚把游戏退出,就发现自己的QQ已经炸了!那小少年发来了连珠炮一样的流言:

 

前辈,其实我暗恋你那小魔道很久了!我没想到是这样……[对手指]

 

我失眠了三天我终于想通了!

 

我还是喜欢你!我就是看上你了!

 

你是大神我现在还打不过你,大神很了不起啊!为什么不跟我玩了!是不是你觉得我太小!?

 

别看我现在小,你等着!等我能打过你的那天!小爷早晚要娶你o( ̄ヘ ̄o#)

 

[飞吻][飞吻][飞吻]

 

 

王杰希大神在电脑前已经被KO,逻辑哀鸣后化作一缕青烟……表示完败给00后了……

(控制狂的老王 人生从此走向了脱轨的方向……)

 

 

PS:后来这件事被喻文州知道了,他郑重其事的往王杰希QQ邮箱里发了一封邮件表达了三层意思。首先表示了谴责,老王你要不要老脸,绝对不会让你勾走我们蓝雨的未来;再次要嫁也是你嫁到蓝雨;最后表示老王你转会费太贵,容我们攒攒聘礼,小卢还小,你别着急啊……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