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之蝉312

存放一些脑洞

#黑花##瓶邪#段子——缺啥补啥 (OOC注意)

#黑花##瓶邪#段子——缺啥补啥
(OOC注意)

[北京某私立医院VIP病房]

    小花倚在病床上,瞎子在旁边用勺儿挖着半块苹果……
    “你真的告诉吴邪涂他身上那玩意是小哥的血!!?”
    “啊~”瞎子仔仔细细挖出一勺果泥送到小花嘴边。
    “…………”小花默默吞掉,“黑爷真乃情中圣手……”
    黑瞎子嗤笑了一声继续挖:“我那个宝贝徒弟你最知道,优点是心思细,缺点也是心思细。”
    “他忍了这么多年,我撺掇了他这么多年,他一直觉得既然不能陪对方到最后,那就不要触及。我知道他是不舍得自己早走了,剩小哥又变成一个人。”
    瞎子的勺子停在小花嘴边,“我看也未必全然如此”
    “情圣请赐教?”
    “我们啊,也许都没有胖子看的明白。他这次说了个有趣的道理,大概就是你看到个人心生喜欢,你知道他缺什么需要什么,你自己有,你给是不给?你不给留着,其实还是喜欢自己,舍不得自己。”
    小花撇了撇嘴,还是吃掉了嘴边的果泥:“那你说小哥缺什么?”
    “缺心眼啊~”瞎子笑的越发开心。“我认识哑巴时间最长,你们其实没见过他原来的样子。你们一开始见到的,就是他在吴邪身边的样子。他以前啊……”黑瞎子抬头该是眨巴了眨巴眼,“不像个活人。”指了指心口,“这是空的。”
    “你觉得吴邪舍不得把心给他?”
    “他已经给了,所以他才活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说完瞎子把最后一口苹果泥喂给小花,“我只是让他发现了这一点。”说完在背心上擦擦手,挤上病床,把小花揽过来。
    “那看来他给敬你杯谢媒酒”小花在瞎子身上找了块舒服的地方,猫一般的靠上去。
    “应该的~应该的~”瞎子玩着身上人的发梢,结果发现对方半天没有吱声。
    “睡着了?”
    “不是……我在想啊,我一直觉得当初是我把你拿下的。现在看来……保不齐是被你套路了。”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